夢見談戀愛又分手是什麼意思?夢見談戀愛又分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談戀愛又分手是什麼意思?夢見談戀愛又分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談戀愛又分手是什麼意思?夢見談戀愛又分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談戀愛又分手: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的一些行為沒有被認可。

未婚男女夢到談戀愛又分手: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不好,兩人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因為沒有及時處理結果更糟。

做生意的人夢到談戀愛又分手: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運勢很好,投資的項目有進展,說明自己的眼光很不錯。

成年人夢到談戀愛又分手: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好,肩部出現酸痛的跡象,那是因為缺少鍛煉的緣故。

夢到談戀愛又分手的吉兇: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傢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吉多於兇】

夢到談戀愛又分手的宜忌:「宜」宜寫詩,宜裸露,宜泛舟水上。

「忌」忌彩排,忌解釋誤會,忌打掃衛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