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又生兒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又生兒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又生兒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又生兒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又生兒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又生兒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自己又生兒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身邊將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也許是傢裡有人生病。

未婚者夢到自己又生兒子: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好,與戀人因為一點小事就鬧矛盾,記得需要相互遷就對方。

已婚者夢到自己又生兒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與妻子之間的感情比結婚前還好,讓他人則是很羨慕自己。

求職者夢到自己又生兒子: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勢很好,自己回答招聘方的問題很用心,將會得到一份好的工作。

夢到自己又生兒子的吉兇: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時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身心勞苦,故而易生腦、肺疾等病。【吉兇互抵】

夢到自己又生兒子的宜忌:「宜」宜赤腳,宜刷卡,宜圍觀。

「忌」忌盲目樂觀,忌細心,忌下廚房。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