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死裡逃生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死裡逃生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死裡逃生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死裡逃生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死裡逃生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死裡逃生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死裡逃生的夢,經常預示要時來運轉,事業生活突然出現轉機。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自己死裡逃生

死裡逃生,是吉兆。俗話不是常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人有三衰六旺,當一個人倒黴透頂的時候,運氣就慢慢的來瞭。所以如果你夢見死裡逃生,這是一個吉夢。

夢見自己死裡逃生,暗示因為近期太過緊張,讓你在跟親近的人交往時,也感到壓力重重。

男性夢見自己死裡逃生,自己的事業將會得到發展或者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

女性夢到見自己死裡逃生,生活上將會發生改變,這種改變可能是精神上也可能是物質上的,將會變得更幸福。

夢見自己地震死裡逃生,不適應新環境或新工作,需要盡快適應。

夢見從大火或水中逃生,預示工作或生活中將出現新的轉機,各方面將進入一個滿意的新階段。

夢見從虎口死裡逃生,暗示夢者必須提防身邊的小人。

夢見自己死裡逃生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不會遊泳,不知為何,我卻夢見自己在海水中遊泳。忽然,一個大浪把我卷走,這時,一艘快艇把我救瞭上來,我才死裡逃生。

解說:死裡逃生的夢,其含義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夢見從水中逃生,表明你的工作或生活會出現新的轉機;夢見從火中逃生,預示你的各個方面會取得滿意的進展;夢見從虎口脫生,暗示你須防身邊的小人。夢見從不清楚的危險中逃生,說明你會在情場上得意。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