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黑色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黑色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黑色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黑色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黑色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黑色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黑色是權力的象征。以現在的力量,已足夠達到你的目的。愛與權力也可以輕易得到。

夢見黑色水

懷孕的人夢見黑色的水,生女,慎防胎位不正要開刀。

戀愛中的人夢見黑色的水,互上體諒,誠心對待,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黑色的水,口舌是非難免,官司或火災小心。

做生意的人夢見黑色的水,解決困境,漸漸上軌道,順利,慎防小人。

上學的人夢見黑色的水,理科成績未能達到理想。

夢見黑色水的有關內容

夢見黑色棺材,能治服自己的仇敵,但是會與自己的支持者分道揚鑣。

夢見黑色的狗:雖然財務運勢逐漸好轉,但仍然會有止不住的沖動,亂花錢的欲望,如果真的想消費,不如做一趟短程旅遊或投資自己去參加一些成長的課程。

夢見女人穿黑色衣服:自身順利,但朋友將會有困難,請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夢見黑色水的案例解析

夢境:夢見黑色的大水把房子沖走瞭

解夢解析:夢見洪水沖走房子,這是與傢人發生爭執的前兆,火花可能爆發於雙親之間,此時你應該收起你的任性,想辦法勸和,就能解決。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