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跳樓沒受傷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跳樓沒受傷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跳樓沒受傷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跳樓沒受傷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跳樓沒受傷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跳樓沒受傷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自己跳樓沒受傷:運勢不佳,對於金錢沒有很大的概念,所以經常是月光族,不會理財。

男人夢到自己跳樓沒受傷:在工作中今天對很多事情都看不順眼,批評甚至奚落,都是你會表現出來的姿態。對方往往不會因為你批評得中肯就認可你,反而會認為你是有意作對。

已婚者夢到自己跳樓沒受傷:會有一時的成功,但因成功運被壓制,而不能有所伸張,而且大多易生困苦,且有招致急禍。

中年人夢到自己跳樓沒受傷:今天會有人和你唱反調,所做的事情都不會按照你的想法來,可能還會大出乎你的意料呢。

體力勞動者夢到自己跳樓沒受傷:運勢不錯,暗示夢者的身體會非常健康,可以嘗試進行一些挑戰性比較高的運動。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