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孩寫情書給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孩寫情書給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女孩寫情書給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孩寫情書給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女孩寫情書給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孩寫情書給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網友夢境:

夢到一個很優秀的女孩給我寫情書,又向我示愛,可我說不可能,被我拒絕瞭,我說:“對不起,是我讓你失望瞭。”然後女孩好像很傷心,轉身決絕的走瞭,看她的樣子我不知為什麼又說:“請等一下。”就在這時候,我醒瞭。

分析

夢的顯意

寫情書給我,又向我示愛,內心的意願是讓別人追求自己采取主動,而讓自己采取被動和選擇的地位。

自己說不可能,和拒絕瞭,說明內心不輕易接受的態度。而自己面對她的決絕時讓她等一下,預示自己的不舍。

點評

面對優秀的女孩,她們總是有傲氣的,如果自己盲目的去追求,很容易讓自己碰壁的,所以現實中最好是由她們主動的向自己示愛、對自己追求,而且自己還要表現出不屑不顧,同時還要表達出為瞭照顧女孩的情緒自己隻好委屈的接受她。

從而讓對方處於不利的環境,使自己掌握主動權和控制權。

這夢是一種反映自己的心理在日益成熟,夢境中的女孩可以認為是對愛的一種幻想,當然她也是自己的理想模式來的。一方面是讓她主動,另一方面是自己的不舍。而她的主動說明瞭自己的自信不足。

弗洛伊德認為夢是滿足人的願望的,這個夢表達同樣的滿足瞭夢者的願望,它希望現實中的事情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發展,從而抱得美人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