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境中的胳膊,通常也表示事業、能力與經濟狀況。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

成人的身體在夢中象征這個人的完整形象(包括他的性格和特征)或意識自我。當一個人還是嗷嗷待哺的嬰兒時,他的身體就成瞭自己最重要的信息來源。

一個人的手臂可以有多種用途,它在夢中可以表示你的防衛、攻擊行為或是為瞭表達情緒上的激動。

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是痛苦和受損的兆頭。

工作者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工作方面遭到小人的陷害,因此自己非常的不開心。

年輕人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一個人外出旅行不安全,假如有人陪伴就會好很多。

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自己穿著高跟鞋被好朋友從高處推瞭下來,腿上胳膊上到處都是傷,我和這個好朋友撕破臉瞭,我小姑和我我們兩個人把她收拾瞭一頓,把她推進瞭路邊的水坑裡瞭,求解答.

解夢解析:夢見水坑:夢見踏入水坑,濕瞭自己的腳,提醒夢者為人處世要穩重,免得給人以不好的印象;夢見自己踩入清澈的水坑中,預示煩惱事將來臨,但過後夢者將獲得利益上的補償。

夢見自己胳膊受傷瞭的夢境解析

夢見胳膊

夢見自己的胳膊生病或不好使,暗示帶來上你可能會遇到挫折,陷入困境,甚至有可能會被降職,因而經濟受損失,生活質量下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