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解夢 > 健康睡眠 >

熱點推薦

  • 人能控制夢的內容嗎

    夢是生物學領域中的最大奧秘之一。多少年來。這種奇妙的生理...

  • 人為什麼會夢遊

    1.催眠理論 最初邁斯麥創立催眠術時,他就發現被催眠者往往會...

  • 多夢是否對健康有害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作瞭一夜的夢,一宿沒休息好","晚上夢多,...

  • 夢見蛇纏身

    問: 我今年27歲,女,未婚。 昨晚夢見自己走在每天回傢的路上...

  • 經常夢見蛇

    問: 我曾經多次做一個相似的夢,夢中有很多很多蛇,在夢中我...

這四大夢境表明你要升職加薪

夢常常給我們預言的信息,夢裡透露的不止有生活,有情感,更有事業。作為打工一族的兄弟姐妹,很多夢之後,如果能知曉夢透露的工作運,則讓我們更具積極性或者提前做好準備呢。哪些夢是旺事業的呢?
 
夢見上司和自己洗桑拿泡溫泉有性幻想的異性上司除外。這個夢印證的是上司和你的坦誠相見,在工作上面上司會將發展規劃都透露你知,因為上司已經把你當成業務骨幹,對你抱有相當大的期望,為了留住你,他會給你加薪或者升職(當然,對方不會考慮將你的職位提高到超越他自己)。
 
夢見釣到大鯉魚釣魚愛好者,釣到死魚的,在死水里釣到的,釣到後賣魚或者被搶走​​的除外。金色大鯉魚,越大越好,越活躍越好,自己在夢裡欣喜的最好。這個夢印證的是提升的機會,旺事業的金色鯉魚夢,會讓你在一個月之內事業順利,升職機會很輕鬆的把握住併攏到手。
 
夢見坐觀光電梯夢境部分必須是歡快的上升模式,也就是愉快的坐觀光電梯上去的姿態。觀光電梯在夢境中印證​​的是上升和財運,能讓人神清氣爽,在事業上更能把握錢脈,如果你是職員,也許是要漲工資了,如果你是業務員,也許是要簽單了,如果你是老闆,也許又一個賺大錢的商機來了。此夢主正財。電梯小姐和對應工作人員做此類夢無此涵蓋意義。
 
夢見出行遇險異性把自己救了此夢表面上是噩夢實質是吉利之夢,印證的是吉人相助,事業達到一個提升的機會。在工作​​上開闊心態則可以很好的把握住。注意口舌之爭,將思路往前放一點,基本便可以充分把握住這次夢所印證的在領導面前表現自己優秀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