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送給同事的清明祝福

清明時節雨紛紛,老板就是不加薪;借問快樂何處有,朋友短信裡面尋;雖然老板不加薪,快樂幸福不可分;心中祝願永留存,願你開心每一分。清明節節假日,回傢祭掃,別忘瞭給一起共事的同事送上節日的問候。
  1.又是一年清明到,踏青郊遊風光好,繁忙工作暫推掉,放松身心憂愁消,蜂飛蝶舞幸福繞,喜鵲枝頭把福報,清明短信傳問候,願你平安身體好。
  2.給煩惱造座新墳,讓鬱悶燃成灰燼,寂寞的歌聲在祭奠中漸行漸遠,深重的情誼在珍惜中越走越近。一句問候,一聲祝福,清明時節,幾多回憶,幾多感恩。
  3.清明到,風箏傳遞我的祝福:放飛風箏,帶走煩惱與憂愁,放下悲傷與苦悶;收回風箏,帶來吉祥與好運,收獲幸福與甜蜜。清明節祝你順利!
  4.清明節,萬事哎,多快樂,莫傷心,好好地,每個人,祝福你,都希望,你幸福,不要哭,要堅強,為瞭我,為瞭他,也為瞭你自己。
  5.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郊遊踏青好;忙碌生活要忘掉,心情放松煩惱消;花紅柳綠春意鬧,幸福幸福來圍繞;關懷問候來送上,願你與健康擁抱!
  6.清明時節,思緒滿懷;人生在世,思量許久;昔日親朋,天各一方;夢中淚灑,醉酒當歌;祈求蒼天,靈魂馳騁;人有離合,月有圓缺;緬懷先人,楊柳依依。
  7.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傷淒淒。紛紛細雨懂人意,暗送迎春色迷離。思親不在傷別離,綿綿幽情無處寄。人生短短幾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8.清明時節雨紛紛,酒入愁腸思故人。塵世紛擾無窮盡,熙熙攘攘唯友真。憶昔依依離別意,折柳相贈辟災邪。望友踏上幸福路,奔向錦繡好前程。
  9.替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
  10.大珠小珠落玉盤,滴滴春雨潤人間。千山萬水開笑顏,百花綻放香飄遠。景美人美情更美,合傢美滿幸福伴。清明時節雨紛紛,祝你生活多好運,快樂如意滿傢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