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人迷奸是什麼意思?夢見被人迷奸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被人迷奸是什麼意思?夢見被人迷奸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愛情類-周公解夢 ⇝ 夢見被人迷奸是什麼意思?夢見被人迷奸好不好?| 周公解夢06-11

辦公族夢見被人迷奸: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狀況挺好的,一項重要的任務,記得要自己全力完成,一開始出現主觀的跡象,將對他人的意見不采納。

夢見被人迷奸:收入豐厚,傢裡的人口也會增加。

學生夢見被人迷奸:則考試成績一般。

夢見女朋友被人迷奸:心情有些抓狂的一天!對於一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對,但是又說不出有根有據的所以然來。你今天在理論上花的時間會比較多,同時會有因小失大的可能。建議你集中完成一兩項事務,就很不錯瞭。戀情方面,可能會和戀人為事業上的一些問題做探討。

夢見被人迷奸的吉兇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隻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

夢見被人迷奸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迷奸是什麼意思?

解說:在物質方面將有幸運事發生。也許有朋友送一大堆你最喜愛的唱片或錄音帶給你。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