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解夢 > 日常解夢 >

夢見殺死僵屍 周公解夢之夢到殺死僵屍

周公解夢關於"殺死僵屍"的解釋:
夢見殺死僵屍是什麼意思?夢見殺死僵屍有什麼含義?下面詳細介紹關於夢見殺死僵屍的相關解法,快來看看吧!
夢見殺死僵屍
夢見殺死僵屍的寓意
夢見殺死僵屍的吉兇: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雙收,威權顯達,運勢昌隆。【大吉昌】
夢見殺死僵屍的宜忌:宜與惡勢力搏鬥,宜二鍋頭,宜排隊,宜劃價,宜結伴如廁,宜交換名片,宜宿醉;忌各睡各的,忌評論國產電影,忌捏造歷史,忌假睫毛,忌懷孕,忌文藝創作,忌飲酒。
夢見自己殺死僵屍的解析
夢見自己殺死僵屍的吉兇:勤勉做事,無厄安泰,終獲成功之吉兆無疑,雖然成功較遲些,但平安發展,改善境遇,傢門興隆,但過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煩惱。如果人、地兩格無兇數,則無病,若有病吃藥可速愈。【中吉】
夢見自己殺死僵屍的宜忌:〖宜〗:宜色誘快遞員,宜奉承領導,宜擤鼻涕,宜起夜,宜自嘲,宜充血變大;
〖忌〗:忌灌姑娘洋酒,忌參與年會籌備,忌催促出門,忌三人行隻有我幹活,忌刺探胸圍,忌推卸責任。
(內容推薦:www.share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