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五一勞動節的祝福短信(一)

窗外春光明媚,風兒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傳遞一祝健康身體好,二祝快樂沒煩惱,三祝升職步步高,四祝發財變闊佬,五祝好運跟你跑。五一節到,歡度假期也別忘瞭給親朋好友送上節日的問候。
  1.咱們關系不一般,對你的祝福可見一斑;要有高度,珠峰頂上開過光;有深度,太平洋裡熬過湯;有長度,萬裡長城站過崗;有寬度,千年萬年都發光;有熱度,一生一世都溫馨。祝福你五一勞動節開心快樂平安幸福。
  2.五一勞動節到瞭,祝你勞有所獲工作一馬平川,能力一鳴驚人,事業一飛沖天,生活一勞永逸,人生一帆風順!願你五一活動五彩繽紛,假期快樂五比!
  3.風雨無情人有情,親友關愛化殘冰,困苦來臨搖樹影,艱險值得你叮嚀,歲月蹉跎楊柳青,桃花潭水伴我行,天寒地凍血與風,唯你幫我數寒冷,肝膽相照喜氣騰,幸福快樂綻花容,勤勞的你愛勞動,五一收獲好風景!
  4.快樂,乘風破浪,讓你無處躲藏;健康,風馳電掣,對你放聲歡歌;運氣,騰雲駕霧,突然奪門而入;如意,翻江倒海,將煩惱就地掩埋;喜氣,接連燃爆,摘福星在你頭頂高照;祝福,連綿不絕,心意揮毫書寫世間美好齊湧向你,祝你快快樂樂過五一!
  5.生命是樹葉,綠瞭枯瞭,必然;青春是鮮花,開瞭謝瞭,天然;金錢是列車,進瞭出瞭,淡然;事業是博弈,輸瞭贏瞭,坦然;感情是茶水,濃瞭淡瞭,自然;生活是漏鬥,得瞭失瞭,怡然;祝福是短信,看瞭笑瞭,燦然。勞動節快樂,祝福朋友花開不敗,勞有所獲!
  6.小時候上學,把English讀成應給利息的同學當瞭銀行行長,讀成陰溝裡冼的成瞭小菜販子,讀成硬改歷史的成瞭政治傢,讀成英國裡去的成瞭海外華僑,而我不小心讀成應該累死結果成瞭普通勞動者朋友,工作辛苦瞭,提前祝您勞動節快樂!
  7.五一宣言不當苦力,釋放活力,清除壓力,好運給力,快樂有力,成功發力,綻放想象力,添彩生命力,願你越過越有動力,越來越有魅力!
  8.五一小長假,快樂到你傢。祖國風景多美好,趁機逛逛莫彷徨。工作丟下莫惦記,觀美景來享美食。人生旅途本短暫,莫把快樂丟一旁。祝五一快樂!
  9.五一天氣提前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會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華中地區會有罕見的大面積降美女現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大傢節日快樂。
  10.雨聲祝你平安,雨水沖走麻煩,雨絲捎去思念,雨花飛落心弦,雨點圓你心願,雨露潤你心田。願幸福與你常相伴。祝勞動節愉快。
  11.相識就有緣,相知是誠,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的朋友。這是你最好的朋友發給你的節日問候,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