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節日祝福(二)

是母親把我哺育長大,是母親扶我慢慢走路,是母親教我如何做人,我的成長歷程中印下瞭母親的足跡,凝聚著母親的汗水,母親節裡別忘瞭給母親祝福!
  1、媽媽,您騙我說幹活不累。您騙我說不愛吃好吃的。您騙我說不想我。我在謊言裡幸福瞭這麼久,母親節來瞭,我還您吧:祝您今年六十一,明年一十六,幸福的日子剛開頭。
  2、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3、母愛是沒有固定形式的,母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時您的嚴厲無法接受,如今我也身為人母,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今日母親節,祝福送給您,祝您身體健康,福壽安康。
  4、母親節:親愛的媽媽,康乃馨代表我深深愛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親節:親愛的媽媽,送祝福送平安,我愛您!兒子永遠永遠愛您!母親節快樂!
  5、你迎來瞭生命的春天,貴子降臨;你承載瞭生命的厚重,愛的結晶;你貢獻瞭人類的繁衍,予以獎勵:一條短信似獎狀,祝準媽媽節日快樂,將愛繼續延續。
  6、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7、您常在給我理解的註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8、生我,您承受著痛苦;養我,您承受著艱辛;育我,您承受著勞累;教我,您承受著辛勞;母親節到瞭,帶著我的孝心,願媽媽開心,拿著我的誠意,願媽媽順心順意,祝媽媽節日快樂。
  9、媽媽,5月13日是母親節,我太忙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不過我已經給你的神州行充值一百元,你有時間就跟我通電話不要怕電話費多瞭,祝母親節快樂!
  10、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11、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12、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童年的青燈裡有,你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13、想念你的人是我,我也知道你們想我。爸、媽你們要註意身體哦!
  14、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瞭一束芬芳的鮮花。
  15、在這個特殊節日,我送你三個朋友(一個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另一個留你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和快樂! 請媽媽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