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are4.tw|只為分享

主 頁 > 祝福語 > 節日祝福語 >

送給父親的父親節問候

父親是雄鷹,你就是小鳥;父親是大樹,你就是小草;父親節到瞭,別忘瞭給父親送上節日的問候。
  1、爸爸我想對你說,話到囗邊又咽下。你為傢庭飽經風霜,你為兒孫熬白鬢發。父親節不送煙酒,隻說句真情實話。今生你是我嚴父,來世我仍叫你爸。
  2、父親節到瞭沒啥送您,送您三個情人,一個說陪您終生,另一個說伴您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您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3、父愛如山可擎天,父愛如海納百川,父愛如絲繞心間;父愛馳騁如輕風,父愛挺拔如青松,父愛浩蕩如長空。父親節,願您快樂藏心中。
  4、一個人不可能一直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一直滿足,也有失落的時候。今天父親節,多點關懷多點愛,願父親節快樂!
  5、您激情燃燒的歲月,給我人生拼搏的動力;您堅韌不拔的性格,給我戰勝困難的力量;您堅定必勝的信念,給我直面人生的勇氣;您樸實無華的父愛;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太陽!
  6、以此聯獻給天下最偉大的父親:上聯:父操勞半世辛酸傾註一心隻為兒女幸福下聯:兒居外臨節難歸唯書一聯恭祝父親平安橫批:父親,節日快樂!
  7、爸爸別抽煙,保重身體多鍛煉;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父親節,祝爸爸健康開心到永久!
  8、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傢;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盡管您總是默默無言,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爸爸,節日快樂!
  9、是您的鼓勵讓我敢於大膽無畏的夢想,是您的催促給瞭我勇敢飛翔的力量,讓我穿越夢想,一路順暢;親愛的爸爸,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10、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節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